close

是時候該睡覺了,
但我卻還被憂慮擾得心神不寧。
 
果然自己還是很在意成與敗。
 
 
無論是否努力,結果決 定一切。
 
一直以來抱持這樣的想法來越束自己,
卻完全沒有達到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
 
 
走到這裡 我覺得我什麼都失去了,
我用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去當做這個賭局的賭注。
 
 
在快要接曉最後的底牌前,
我明白其實, 我早就輸了,
 
現在差的只是,輸的多或少而已。
既然已經失去了那麼多,
 
也只能努力不再讓更多東西失去。
 
 
我完全迷失了。
 
不明白自己做的每件事有何意義。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一直陷入這混亂的恐慌中,
不明白跟周圍的人合作的意義,
 
我得到了什麼,不知道。
 
 
"到了這時候,還 跟這些人混在一起,真的有點糟"
 
當下我同意了。
 
感情好?
一點也不。
 
 
做人處事?
我只覺得我脾氣變差了。
 
 
前人總是在這裡得到許多,
 
我呢?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的答案。
 
我真的無法從身旁的人學習到什麼,
可能是我的磨練不夠,
可能是我的抗壓性低,
可能是我的想法不好,
 
可能是我疲憊 了,
可能是我厭惡了,
 
可能是我自私,
可能是我苟且,
 
 
但我只覺得,我不屬於這裡了,無法融 入。
 
失望嗎,那又是源自於很久很久以前的期望與相信。
 
 
我無法去告訴別人更多,
因為並沒有那樣的資 格,
永遠的只能去旁敲側擊,
 
為了達到一個早已被扭曲的目的,氣喘如牛。
 
弄得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扭曲了,想澄 清也沒辦法。
 
而自己最基本的,也都失去了。
 
我是什麼都垮了,能走的都走了。
 
看到任何一個有關係的 人都感到抱歉,
早該覺悟,海闊天空。
 
死賴著卻弄得自己如此狼狽,
 
才又突然發現到自己的異狀。
 
何必呢,
你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責任嗎,
 
我覺得代價又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