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靜默

 

緩緩的浮現思緒

動了動手指

 

"嗯?"

 

為自己打了個問號

 

"這是感覺?"

 

 

也無所謂了,在這釘死的小空間裡.

慢慢的能舉起手,毫無血色的指甲刮著眼前的黑暗.

 

活著嗎?

 

"我不需要."

 

閉上眼睛,試著回到那樣靜默的起點.

想像著可能應該要看到的光,

或是宗教典籍裡出現的人物.

 

沒有,

依然醒著.

 

"至少我的身體已經平靜了."

 

一點點的回憶湧上心頭,

思念嗎?

 

"不."

 

只是在這樣短短不知為何存在的時刻,

稍微回想著那些曾經.

 

 

"我只是睡了很久很久的時間,也只是需要睡了."

 

這是存有呼吸溫度用盡全力的最後一句話.

自己卻奇異的笑了.

 

妳笑了,帶著點眼淚.

 

 

"還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白色的床與白色的遮廉,

窗簾透著模糊的陽光,

旁邊擺了淡粉紅色的鮮花.

心情意外的好

 

 

 

" 原來這時候,我的嘴角竟然是上揚的."

 

 

 

大大小小的管子,

散落一地.

 

帶著一點藥味的新鮮空氣從嘴到了氣管   然後胸腔.

 

 

 

"居然頑固的做了個這麼任性的結尾."

 

 

 

 

 

雨水,

馬路   車燈,

閃爍的紅色強光

眼眶似乎紅著的你,

看不清楚,

只有劇痛.

 

 

 

"其實這時候我早就知道結果了,只是很想開口跟妳說聲,別哭."

 

 

 

來自不同主人的手,因為互 相緊握著而擁有同樣的溫度,

走在冬天吹著冷風的街道上,

 

妳的笑容,是所有.

 

 

 

 

"只是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幾秒後會發生些什麼事情,真抱歉."

 

 

 

 

花了一筆錢包 下的餐廳,

米白色的桌巾,透明的高腳杯.

昂貴的餐點不是重點,

 

而是,那老套的黑色方盒.

妳摀著嘴,驚訝的眼眶又紅了.

 

點頭.

 

 

 

 

"你這時候哭了,卻沒想到幾小時候你會一直哭下去."

 

 

 

 

一通電話,

整齊的西裝與周詳的計畫,

心跳聲不斷的放大   放大.

 

 

"其實妳早就知道了對吧?"

 

 

午夜   那天的第一秒

一封簡訊悄悄的進入手機

 

"五周年快樂"

 

 

"嗯,我很快樂."

 

 

 

就像倒帶到底的錄影帶,

我沒有眼淚,身體裡沒有一絲水份.

 

只是反著體會了一遍,那些.

 

 

"那現在該把倒帶完的錄影帶收起,還是再看一遍呢?"

 

將持續刮著顏前黑暗的手,放下.

 

 

 

"還是不用了,我想這樣就夠了."

 

 

閉上眼睛,還是一片黑暗,但是屬於自己的黑暗.

 

 

 

耳邊傳來聲音,

 

 

 

"也許你應該看看我這部分的回憶."

 

 

 

睜開眼,

 

我笑了,很純粹的開心.

 

但是,

 

 

"妳怎麼這麼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